close

全球最大的影音網站,使用者超過十億人,有61種語言版本的YouTube,如此龐大的網站,自然誕生不少以此為業的人們。

YouTuber,他們是這樣稱呼的。

 

然後我在想,這麼八股的開頭誰會想點繼續閱讀啊w

 

是的,身為一個崇洋媚外至極,最愛舔老美屁股的敝人在下我

一天不看YouTube會死

單藍於是乎(冗詞冗詞!!),我追了不少YouTuber

但是今天這篇文不是要愛台灣的宣傳本土YouTuber喔,我要講的全部都是老外,全部

 

首先,說到YouTuber中的翹楚,不得不提到訂閱人數世界一的屁弟派PewDiePie

我姊超愛他(離題)

 

在寫文章的這個摩門,他的訂閱數是34,530,165,比全台灣的人口還多

但是這樣還感受不到他的強大

排名在他後面的,好幾個都是歌手的MV頻道

他一個自拍自導自演的瑞典人,居然屌打假斯汀逼波,泥抗抗泥抗抗多可怕啊

 

頻道簡介:#實況 #很吵 #我愛他女友 #他女友超正 #他女友嘛幾天使 #Marziaaaaaa~~~~~<3

 

 

講完第一自然要講第二啊,SMOSH其實很多人都看過,只是標題被改成「這個外國人把神奇寶貝搬到現實生活,全世界都驚呆了」之類的XDDDD

神奇寶貝傳送門

不過這個第二可是只算YouTuber的訂閱數喔,你看屁弟多強

SMOSH是IAN 跟ANTHONY 組成的團體

你看到了嗎?

嘿,兩個都是公的

要知道,國外的腐女不是更腐敗就是更兇殘,這兩人的同人可以說如山高如海深啊

但更需要知道的是,最兇殘、最腐敗的,永遠是官方

他們拍自己讀同人小說的影片,居然拍了四集啊啊啊,根本樂在其中(不過我個人覺得實在太兇殘,每支不到五十秒我就吐血吐到血量歸零了)

啊對了,屁弟也有拍喔,他也滿樂在其中的w,所以Marzia你快來我的懷抱啊啊啊啊啊(報警)

 

頻道簡介:#無腦 #基情 #我不萌 #但是他們有訪問艾瑪華森跟抖森~加分ㄏㄏㄏ(←死迷妹)

 

 

Screen Junkies我只看誠實預告

但是我超愛,大概每支(有翻譯的)都看過兩遍以上w

 

頻道簡介:#簡介個屎 #除了誠實預告 #我都不看 #欸欸亂用標籤

 

The Fine BrosERB 是我偶而會看的頻道

好兄弟(欸欸欸欸欸欸欸)

好吧,芬兄弟最有名的就是React系列,但是他們沒有一個統整的譯者我就沒放連結了

ERB一定要看翻譯,不然他們實在太多引用跟典故了,不是外文系的很難懂w

為什麼這兩個要一起講呢?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極富教育意義

......大概

 

頻道簡介:#teensreact有一個超正妹 #超級正 #ERB最推愛因斯坦VS.霍金 #還有賈伯斯VS.比爾蓋茲 #這些標籤根本就內文啊

 

 

最後最後

當然是重頭戲

......但是是對版主來說科科科科

我的最愛,我的男神,我的希望,我的光

Ryan Higa

 

哈哈哈哈我就是要選一張很假掰的圖

基本上他在影片中不是 就是

但是我好愛他,愛到甚麼程度呢

我背的起來的影片大概十部有喔,可以完全和影片同步說出台詞,我朋友都說我喪心病狂XDDDD

well,我就當是稱讚了(不)

反正我遇到他就是迷妹啦,沒辦法,我對亞裔美國人沒轍,徹底沒轍

就連 他的頻道,我都要挪台(欸)

不過他也是個有名的YouTuber,排名好像第三還第四吧,一千多萬的訂閱數

其中有五百萬個女人嗎? 我辦的到的(折手指)

不過nigahiga的團隊基本上都男的,嗯.....看來他不逛同人網站wwwwww

還有還有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,他蒙面去分送感恩節食物給流浪漢實在是太暖男了,把已經待在坑底的我又推向萬丈深淵OAQQQQ

我想我有生之年是爬不出來了OAQQQQQQ

 

頻道簡介:#我愛他 #我愛他 #我愛他 #我要自豪的說,我是Lamp #我剛剛估狗了,真的沒有同人欸(驚嚇)

 

 

 

P.S. 我真的很隨波逐流,我訂閱的訂閱人數最少的是囧星人ㄏㄏㄏㄏ

arrow
arrow

    冬瓜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