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史詩般冗長壯麗的火影完結之後,我前後吐了戰爭還有婚姻,但就在著手認真寫同人時,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

還請各位客官思考思考,同班同學的父母,年紀都一樣大嗎?

話說有R-18 慎入 阿入的時候也不要太期待 不會有什麼一袋一袋的

 

火影完結了,主角群也都生小孩了,700話的第一個場景,就是描寫他們的孩子在同班上個的情景

等等,我們的主角群,也是同班喔

同班=同歲,事實上,除了大他們一屆的第三班以外,所有人在公式書都確定同歲

現實生活中,即便都是從班對熬到夫妻,也總是有人進展快進展慢吧

那為什麼,木葉忍者同歲夫妻生出來的小孩也都同歲呢?

well 我思考了幾個可能的原因

 

(1)忍者有固定發情期,沒發情生不出來

而且這個發情期間格還要夠長,以五年發情一次為例吧,也就是忍者的年齡差為5的倍數

(第一部)設定上木葉丸7 鳴人12 鼬17 卡卡西26 自來也51 都非常的符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~ 關於卡卡西跟自來也的歲數,如果發情期有跨越年份的話,計算上是沒問題的,譬如12月~1月發情

B。U。T 前面有提到,第三班大了他們一屆

大了一屆

也就是他們確立了差一歲一歲的制度,五年發情期被破解啦~

 

(2)具生育能力的時間很晚

男性到20好幾才能勃起射精,可以射精時大家就很嗨一直做一直做,如此努力不懈才才使得頭一胎都差不多時間出來

為什麼是男性呢?

首先,女性的第二性徵出現的早而且

非常明顯

可得知女性大概15、6歲就可以生育了

男性的第二性徵嘛......你看他們沒喉結又沒變聲(欸)

還有我們唯一的對照組,唯一的年齡差夫婦是女大男小

所以很顯然男生才是控制生不生的變因

從第四代來推算木葉男性忍者大概在24歲時有生育能力,而一般人類大概是14歲.....

這又正好呼籲到前篇精子稀少的問題,木葉的男人生育能力如此低下,想必地位應該也很低下吧........

 

如此這般,如此這般

沒想到本來基因庫就已經夠少的木葉忍者村,又經過戰爭瓶頸效應的洗禮,大大減低基因多樣性,還傳來精子稀薄的消息

要知道,在動盪的環境中,沒有基因多樣性和生育能力是很慘的

悲慘程度大概等於你得取春野櫻,而且還要服侍漩渦鳴人,身邊美女如雲還倒貼卻得等到24歲才能督,還得督春野櫻督很多次

雖然以上都是自己白目所造成的,但是這樣的狀況對普通人類簡直是煉獄啊尤其是春野櫻的部分

 

於是我把這個悲慘程度定為:佐助(平行世界)

 

 

 

P.S.我覺得這篇寫得並不好 但是我還是要PO

你管我勒勒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瓜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